close

今天真的是我的日子

一輩子沒那麼順利過!

意外地突然買到屋頂音樂節的票可以上屋頂支持PiAx張懸x盧凱彤

整個是都要飛上天去了

還獲得了絕版馬子狗單曲(謝謝雷達哥~)

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一輩子沒那麼順利過啊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我人生快巔峰了

最近走一個很順利的路線

工作整個有著落

又不會太無聊跟沈悶

啊啊啊啊

怎麼辦我人生的巔峰已經到了嗎

啊啊啊啊

--

今天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棒

全身都要癱軟了

PiA樂團

喜歡妳們站在台上發光的感覺

喜歡妳們在台下聊天喇賽的時候

Pia 小松

人生沒有十全十美

重要的是我們都感受到了妳們的熱情

我們接收到了妳們想傳達的“什麼”

再把那個“什麼”傳達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至少我很喜歡今天的一切

空氣 音樂 夜色 還有妳們

還有張懸跟盧凱彤

是不是

your best.

妳們,永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