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撇開妳/你現在的身份,妳/你最想做的三件事情是什麼?


我是莊小球
1.做一份關於親人們的紀錄。
2.和喜歡的人自由且被祝福的過生活。
3.完成學業。

我沒有猶豫地寫下

我是小天

1.流浪
2.寫書
3.賺錢

--

流浪是為了開闊我自己的眼界

是為了寫更多的字

是為了拍更多的照

是為了改變我自己

--

我其實不太懂為何我一直堅持著

寫作這件事

我覺得應該不是說寫作

應該是說寫字

我喜歡寫字

我想試著用文字改變一點點的世界

就算是一點點也夠了

--

說到賺錢這種事

或許很多人嗤之以鼻

但其實什麼都需要錢

吃飯喝水上廁所

騎車坐車或開車

很認真的說

生活,是建立在金錢上頭的。

有點偏激,但是事實。

糟糕,今天有點低落。

--

生活x生存

一定想做的事情就是

繼續寫字無病呻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