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人生的第一次相遇常常是詭異且幽默的

想到我跟PiA樂團的第一次相遇..

 

5/16開南大學小草原音樂祭:

其實一開始是這樣的,我只是要去幫忙棉花糖宣傳幸運兒演唱會然後順便來個「募集幸運星大合照」,然後就這樣聽了我人生中第一場PiA樂團表演,聽完以後我立馬跟我同行好友(也就是蘇美XDDDD)說,哎喲,好可愛哦,我要去買EP!!!(然後也就立馬走到販賣部買了一張《to my dear 小情書》然後還順便拿了一張小情書宣傳海報 <3),其實我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其實只是想去廁所&休息室找小球跟阿哲抬槓,然後就遇見Pia跟小松(手上拿著兩個便當)從休息室走了出來,也就順水推舟的問了PiA樂團可不可以跟幸運星合照,還給他們棉花糖的幸運兒宣傳酷卡,真的也很順便的跟PiA樂團說:「我剛剛買了EP,可以簽名嗎?」拿出EP跟海報的時候,忘記是Pia還是小松還驚呼說:「你怎麼會有!」我很淡定的回說:「販賣部給我的ˊ_>ˋ」..然後還拍了一張Pia沒瀏海然後行李很多的合照,想起來還是好好笑XD。

 

6/28金曲音樂節:

其實,真的都是蘇美先約我的!!!(指)蘇美某天就說:「欸,金曲音樂節PiA樂團有表演欸,要不要去看?」然後剛好蘇美也要登入國軍online了,我就很順便的約了幾個人,說是要幫蘇美踐行,其實是要去看PiA樂團啦,哈哈哈哈。然後那天蘇美還硬要我用我的相機幫他跟PiA樂團合照(重點是他還說,我今天也穿粉紅色的欸!跟他們兩個一樣!)

 

7/11真心話誠品巡迴:

那天就很默默的從小琉球回來以後就默默地走到敦南誠品,順便默默的坐下聽了一場表演(with Penny)還默默的遞了一包麻花捲給PiA樂團,好好笑哦,明明一堆行李還硬要去看表演,重點是之後的蘋果E電視報導竟然有我...嚇着我了真的。

 

7/14真心話同樂會:

第一次,完整,售票,近距離,看PiA樂團。爽快啦。看影片就知道我有多近!!

 

還有第一次在台北以外的地方看表演。

 

8/4台中迴響「夏末甜蜜約會」:

什麼都不管,就是挺到底的意思。五點從台北出發,七點到台中,半夜三點半回到家,隔天十點上班。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那樣熱血。是不是頻率敲到就會讓人熱血沸騰!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會慢慢跟你們聊天,瞎聊鬼扯也爽啊。

 

所以我們也有秘密行動

 

9/22 Pia生日音樂會:

出乎意料,其實這想法是巴斯先來的,然後號召秘密行動組組員,來個弄哭Pia大作戰,後來我不知道為什麼火星間諜松松也一起哭了,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嚇)。秘密行動真的很可怕很緊張欸,但好好玩,哈哈哈哈。

 

然後大大小小的校園演出、商業演出,陪我度過了好多下班後無聊走走的日子。

 

其實從7月到10月這段時間是我非常迷惘的,終於從學校畢業,然後準備換工作,換了工作以後,有點不順,常常放空心情不好。

有時陣子還非常憂鬱,憂鬱到我都不像我自己了。

還記得有一次在SNAPPP聊天,Pia突然問我說:「欸,你是不是最近工作很不順利啊。」

妳知道嗎?我突然有個莫名感動,其實我根本不是誰啊。

然後,其實我想跟PiA樂團說,謝謝。

還好妳們成團了,還好我遇見妳們了。

我從妳們的音樂裡面得到了些什麼,成長茁壯。

Pia&小松,妳們散發出來的正面能量是無限的!

繼續用音樂一點一滴改造這個社會吧!

 

打開真誠,說出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