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末甜蜜之風雨無阻約會

IMGP1882  

--

謝謝巴斯阿逸Penny忍受我的不安全感硬要很早到

但是這個也是種過程嘛,沒錯吧!haha

然後我們都到了PiA們還沒到XDDDD

這就是人生嘛~

--

在七夕情人節過後的一天之甜蜜約會

為何有種情人去死團的怨念呢

太糟糕了XDDD

--

一直延續着

PiA樂團給我的所有正面能量

讓我思緒不那麼低落

最近是挺開心的

去玩淡水受訓課程

然後離職也說好了

是有一點點輕鬆的感覺

這決定是好或壞我不想再去猜測

就走吧。

--

喜歡這個晚上的dalala

喜歡4th

喜歡然而

喜歡過程而已

喜歡小事

喜歡今晚所有出現的歌曲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記憶,每一個talking都是個笑點

我會放在心裡,想到的時候就拿出來翻閱的XD

--

我知道,我能做的,僅僅是到場支持而已

僅僅是分享給我身旁的朋友而已

能做的就只是這樣而已

--

謝謝PiA之Rocker弦樂團

--

音樂生活資料夾慢慢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