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聽見蟬叫聲

唧唧唧唧唧唧..

因為聽見蟬叫聲,所以走到陽台去

然後發現了彩色小辣椒

IMG_1539  

欸,我家原本有彩色小辣椒這東西嗎?

然後突然發現

我好像很久沒有關心我媽跟我弟了

好像有點糟糕

突然有點憂鬱

我都在忙什麼

上班下班睡覺然後上班下班睡覺

然後呢?

我到底在幹嘛啊

我清醒的時候我媽在睡覺我弟在上班

我睡著的時候我媽在上班我弟剛回家

我上班的時候我媽剛下班我弟還在睡

哎啊

為何明明都在同個空間裡

卻碰不到面呢?

我 要 來 改 變 我 自 己 的 生 活 形 態 !

不然..

說不定哪天我弟多了個小孩我也不知道那樣就糟糕了

--

開 始 改 變 

且 別 害 怕 改 變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