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情緒很多

很滿,滿到不知道如何下手

遲遲無法把腦中的東西轉為文字

--

這影片是短版的,我今天看是長版的

 

知道嗎,我們生活在台灣是如此幸福且如此幸運的事情啊

知道嗎,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人飽受天災戰亂饑荒之苦

知道嗎,我們微薄的力量可以幫助他們多活一天一個月一年

知道嗎,自己以為自己的力量很小,但是小小的力量卻可以幫助到很多人

還是

在乎的只是現在工作順不順利

在乎的只是現在家中和不和諧

在乎的只是跟情人的關係好嗎

在乎的只是銀行戶頭裡的錢會不會增加

在乎的只是你買的土地是否會增值

--

今天世界展望會的周先生說了一個故事

故事大致上是這樣的..

有個年輕人因為失意而來到海邊,到海邊卻看見一位老人撿着海星然後丟回海裡,就這樣邊撿邊丟邊走

年輕人就問老人說:「你在幹嘛啊?」

老人說:「不把這些海星丟回海裡,天一亮他們就會被曬死呀!」

年輕人說:「你這樣要丟到什麼時候?怎麼丟也丟不完的啊。」

老人撿起海星往海裡丟以後對年輕人說:「你看,我這樣不就又救了一顆海星嗎?」

--

一個簡單的故事,說著縱使你覺得你的力量很微薄,像是趨近於零

但只要肯願意付出,那微薄的力量一定可以幫助到世界上的任何人

一定可以的。

--

talking完的逗號

我眼筐溼了

很多事情不需要太多人知道

有時候自己承受就夠了

--

許多事情出生時候就決定好了,我們只能接受

但未來有許多事情要靠自己決定,只需要問心無愧

問了一百個人,一百個人會給你一百個答案

但其實你只需要捫心自問

這樣做對嗎?可以嗎?

其實心中早就有答案了

只要是對的,就去做吧

別怕跌倒

跌倒了,爬起來拍拍屁股就好

--

想說的有很多,腦袋卻很空

我覺得今天不是來看表演的

是來學習更多更多更多的東西的

每次的經驗都是種學習

讓我們成長成更好的人

--

做好事,是讓自己心情愉悅

不是為了得到回報

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

一 起 成 為 更 好 的 人。

--

歡迎到世界展望會官網更加瞭解他們:http://www.worldvisio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