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憶力其實不差,真的

所以我才不是魚。

--

暑假要結束咧耶

馬的,好快

要去畢旅了耶

馬的,好快

我大四了耶

馬的,真的好快

--

每天都在大吼著天啊

我的時間離我遠去

每天都在無病呻吟

好像不是那麼好

天啊~ 我到底做了些什麽

--

天啊

我肚子餓了。

--

wii在我家

好好玩

每天都想玩

我想玩新超級馬力歐兄弟WII繁體中文版

好長的名子

哈哈哈哈哈

我也想玩超級馬力歐賽車WII

WII FIT好像也很好玩

天啊......................

--

plurk很煩

常常上不去

我的卡馬掉了怎麼辦啦

哈哈哈哈哈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