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昨天棉花糖開放深黑的河下載後我就一直重覆播放

然後想著是關於核能 關於核電 關於我們的土地

--

我們的家 被誰交換

滿天的謊 殺死了花

戴上華麗神秘面罩 多少代價

--

不管你/妳是反核或擁核

但你/妳必須知道它有多危險

若已有了前車之鑑,為何我們還要以身試險

--

有傑導演的反核影片 (不再)平凡的幸福

 

若最平凡的幸福都已經不再,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存活下來?

不能漠視與你我生活息息相關的東西

簡簡單單的“電”

我真的不相信,我們沒有核電廠活不下去

我不怕死亡,我怕的是生離死別。

--

所以我今天一直在想要剪個怎樣的影片

才配得上棉花糖的新歌 深黑的河

就像跟平常一樣搭捷運,然後看落日那樣一般

突然平常能做的那些事情通通不能做了

會有多傷心。

然後我上網找了很多關於核能 核電廠 反核的照片

看著看著有點失落 有點難過,情緒一直很低落 

就邊整理邊剪影片,就這樣默默完成

若你/妳也覺得這很重要

請把它分享出去 http://youtu.be/Sft6-8FTHSM

謝謝世界上所有的人

謝謝沈聖哲莊鵑瑛寫了這首歌

謝謝讓我聽見了棉花糖。

 

我是人,我反核。

arrow
arrow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