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整理我電腦裡面的資料

發現我之前為了寫交換卡片而在word上先打好的草稿

哦,有點好笑

然後發現有點狗屁不通,難怪沈聖哲不想正面回應我XDDDDDDD

所以我又改了一次

好像還是怪怪的?

--

katncandix2

 

細數著我們走過的2375個日子,是時候該離開這片金色海洋

親愛的女孩,別哭泣,我只是去闖闖

朋友,請幫我愛他,別讓悲傷佔滿他的生活,好嗎?

我們曾經一起埋下的時空膠囊未來的某天我會回來,跟你一起把它拿出來的

謝謝,也對不起

為了想變成你們喜歡的我,而成就了有禮的謊

今天,我的貳拾貳歲生日,再見王子

離開之前,讓我們一起在B612星球看著最後一次遍地開花

我們都一樣欠一個勇敢

但這次,讓我自己對自己負責勇敢一次,好嗎

手上握着的是,你送我的一朵徽章

想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怎麼說呢?我成了回不去的旅人

希望你的力量,能夠支持我的小小飛行

離開不是句號,是我人生中的逗號

我會回來的,在某個好日子,回來跟你一起等地球爆炸

--

哎唷,不管啦,反正我就一堆廢話跟屁話

就這樣,謝謝大家被我荼毒

哦哈哈哈哈哈哈

 

 

沈聖哲快點正面回應我XDDDDDDDDDDDD

--

吼喲,我又不知道怎麼結尾了啦....

 

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我會說吼喲

樓歪的時候我也想吼喲

 

arrow
arrow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