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覺得文字搭配上圖片會顯得更有力量。

但偏偏本人我是個畫圖苦手..

好糟糕哦啊啊啊啊啊~

 

會有人想跟我合作嗎-_-;

--

被說最近一直在發文

哎喲哎喲

只是有感而發啊..!

想寫些東西而已

雖然只是一些廢話

但是

我就是想發文嘛!

--

有時候所相信的事情突然崩壞

就突然發現有些事情不是那樣的絕對

就會突然不想相信任何人了

 

但那樣

好,或是不好?

 

有時候我慶幸我是個容易相信別人的人

但有時候又苦惱為何自己那麼容易相信別人啊啊啊~

 

吼,我好煩哦,我自己也覺得我自己很煩。

我好蠢啊,根本就是庸人自擾啊。

--

2012/6/9 棉花糖 katncandix2 in TICC |幸運兒|演唱會倒數5天。

就算是世界末日,也要一起聽。

一 起 ( 等 地 球 爆 炸 ) 吧 

詞:莊鵑瑛 曲:沈聖哲

握你的手‭ ‬那天的風好溫柔‭ ‬想這樣一直走
多吃蔬菜多做運動 讓自己活得更久 

我會努力 完成自己的生活‭ ‬不再任性揮霍
計劃著我們的世界環遊 告別孤單的稀薄


等晴天 等雨天 等不及和你見面
等每一個大冒險

登不上 太空船 那就等地球爆炸 
死在同一個地方 反正你就在身旁 

arrow
arrow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