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說過

曾經的我非常悲觀

悲觀到覺得自己活不過30歲

因為過了30以後活下去好像沒有意義

就覺得反正在怎樣不就是死掉而已

 

但死掉以後呢?

--

但現在我才知道

活多久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活著的時候做了些什麼事情

是不是能夠繼續發光照耀大家

 

嘿,我曾經照耀過你/妳嗎?

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拜託~~~~~

--

我覺得我這人真的是蠻奇怪的

一天到晚說一些沒重點的話

哦哈哈哈

--

最近我好陽光

天啊

陽光到我自己都意外了起來

 

正 面 能 量 

--

其實我..

有很多很想罵公司的話

很想說

但是又不行~

好煩惱啊

其實

_ _真的很黑。

不要看似很知名或怎樣

但是

真的很黑。

--

我今天又說了一堆亂七八糟的話了

哦哈哈哈哈哈哈

 

生活就像是實況轉撥啊!!!!!

 

life is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