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小瑜老師。
我還記得,畢業倒數18天前,
我跟小瑜老師說了:「我快畢業了耶..」
小瑜老師說:「對啊,你快畢業了。」
我說:「那我每天寫一封小信給你好了。」
小瑜老師說:「好啊…不要忘記哦。」

就這樣開始了,每天一封短信的日子..
數一數,也有十幾封了吧..
雖然說,有時候我會不小心忘掉..
但是,每一次寫小信的時候,我都很認真的在寫,很認真的在思考我要寫些什麼,

而今天,是最後一封小信了,不知不覺,寫了好多..
才發現,我好像真的要畢業了..

突然,有點感傷..

我們,真的要張開翅膀飛翔了..。

很喜歡,靠著妳,什麼事都不做。
很喜歡,跑到教務處,就站在妳旁邊。
很喜歡,上課時間還不回教室,就坐在妳旁邊。

雖然,妳一直很忙。
雖然,常常被邱董看到,然後一直問說,妳三年級吼。
雖然,今天教務主任受不了了然後廣播三年級。

但是,我還是很想在教務處裡,就站在妳旁邊,什麼都不做,發呆也好。


還記得要開發呆社嗎?我要當榮譽社員哦,哈哈哈哈..


我會記得,當我迷路、徬徨、無助,抬頭看看天空,我就會想到了妳。


我們,要一起學會勇敢。
如果,妳的勇氣不夠,我的可以借給妳哦,真的
我們,都得,一起努力,不管對誰。

我也會記得妳今天說的「你不愛哭,那我就很瘦了啦。」
這句我喜歡,超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