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我們。

天跟修在等紅綠燈的時候…天突然對修說。
天:「欸,你先回去吧,我想去買個東西吃,你要不要?」
修:「噢,好啊。」
天:「ok!那我走囉。」
修:「嗯,掰!」
天騎著車右轉往夜市去;而修直接回家去了。
--
修回到家以後,洗了澡,拿著他心愛的bass保養、調音。突然看到手上的傷,想到了早上互撞的女生…『真漂亮…』修想著想著,突然聽到開門的聲音,是天回來了。
天:「唷吼~我回來囉~宵夜回來囉!」修放下手上的bass,走出房門。
修:「那麼久,我快餓死了啦~」
天:「人多咩,快吃啦!」
修:「ya!我最愛的超大雞排。」修開始啃雞排;天吃飽以後…
天:「欸,我先去洗澡噢。」
修:「ok的啦。」修還在吃雞排…
--
Shop、灰、Smile回到了家,各自洗完澡以後…
灰吃了兩顆萬用喉糖保護他的喉嚨,坐在沙發上,看著千篇一律的電視…
Shop突然大喊:「我的肚子好餓啊!有沒有東西可以吃啊?」
灰:「看來,桌上空空的,是沒有東西吃了。」灰突然看著坐在電腦前的Smile一下「Smile你要煮嗎?」
Smile:「如果家裡冰箱還有東西的話…」
Shop:「我去找找看!!!」Shop飛奔到冰箱前,打開它。「挖咧,怎麼那麼空啊…」
Smile:「那我就沒辦法了噢。」Smile笑了一下。
Shop:「算了,不吃了啦!!睡覺最重要,養足精神等待明天的成發!」
灰:「那我也去睡覺好了,有黑眼圈就不好看了!」
Smile:「喂喂,你們都去睡覺了,那我要怎麼辦啊?」
Shop:「看你要繼續玩電腦還是睡覺。」
Smile:「我看睡覺好了,明天還要忙咧!」
灰:「晚安!」
Shop、Smile:「晚安!」

就這樣,Smile、灰入睡,而Shop腦海裡突然閃過了一個人,一個他想忘卻忘不掉的人…
--
天洗完澡出來,看到修在保養他的bass。
天:「呼!真舒服。」
修:「你洗好了啊?」 修看著天。
天:「嗯啊,我看我在去打一下鼓好了。」
修:「那麼晚了耶,還不去休息啊?」
天:「我在練一下就去睡了。」天說著往有隔音設備的房間走去…「你早點去睡噢。」
修:「你也是,不要練太晚噢!」
天對修比了個ok的手勢就進房間了。房間裡擺著一套鼓,一把電吉他,一個盒子…
天練了好久好久,突然看見牆上的時鐘指向四點整的方向。
天:「唔…好累。」天伸伸腰,對著鼓棒跟鼓說「晚上的成果發表也拜託你們了。」天笑著。「該睡了;晚安。」
天走出房間回到自己的房間。



--We;我們。;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