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追追追追

是誰追誰,什麼追什麼

不想再去討論太多其他人的言論

因為我就是瘋子啊,哈哈哈哈

從沒有正常過,現在是,未來也會是。

如果你不懂我腦袋再想什麼,沒關係啊,因為不需要懂,只要知道我是熱血的神經病就夠了啊。

--

托很多人的福我去了很多地方,認識了更多的人。

也有人會說,欸,你不是看過了嗎?

但是就算看了一百場棉花糖跟一百場PiA樂團的現場演出

就算專輯聽了不下數百次,就算歌詞可以倒背如流

還是覺得每看一次現場每聽一次專輯都是一種新的感受

當下的心境,每次聽都有不同的感覺啊

--

禮拜六跑去苗栗了

去繞了一圈

邊走邊看邊拍照

是不是有點跑太遠,我不確定

有時候要學著離開當下的環境

體驗新的世界、新的社會

空氣很舒服、景色很美、都沒有人

但我還會幻想

是不是我走到一半就掉進稻田裡,是不是我走到一半就跌倒

是不是... 是不是...(開始無限迴圈的幻想)

然後我下禮拜又要跑出去了,宜蘭。

--

昨天在FACEBOOK看見RICK分享黃藍白的一技之長

有夠touch到我的

然後我就一直重複播放到現在

這首歌太厲害了,厲害到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

其實這篇的重點在於

就算我聽了一百次的棉花糖我12/7還是要去看怪人盛宴

就算我聽了一百次的PiA樂團我12/15還是要去看末日告白

--

雖然說還是要等到12月,但是11/24還有一場很棒的PiA樂團現場演出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131120100372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