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德明校慶前一天。
11/10
我、CARE、依柔、師師、阿市、狗狗
這六個神經病一開始說要夜唱,然後發現它好貴
所以說去看電影,然後發現它看完好空虛
所以最後決定去依柔他朋友家頂樓烤肉
然後殺去家樂福,什麼都沒有,我們跟一群死觀光客一樣
連家樂福也要拍,然後還誘拐一個國小四年級的弟弟
跑到依柔他朋友家頂樓,有夠冷啊
然後烤一烤,發現有點空虛
就說要收一收去麥當勞睡覺
結果德明附近的麥當勞那條封街!
是怎樣= =
然後我們一直繞啊繞的繞
一間店都沒有,怎麼會這樣
就一直等啊,等到五點多快六點
我們在德明外面
還問警衛可不可以讓我們進去
警衛好豪爽,讓我們進去,真是好人一個
然後進去德明以後,要按電梯到五樓,
靠腰,有夠可怕的啦,電梯打開來都沒燈,突然燈亮我們都嚇到,
還跳到旁邊狂罵髒話 = =
到了五樓以後,發現怎麼都鎖起來了
還好二甲教室的窗戶沒關好,阿市翻進去幫我們開門
然後一進二甲教室,睡覺,大家晚安
哦,趴著睡真的好累
七點半起來準備,哈哈哈
當作自己家啊,
洗臉、戴隱形眼鏡,準備校慶



大學開學以來第一次那麼早到校
也太早了吧我們!!!

SO COOL

然後學校校慶好無聊,還自己放掌聲
我唯一有興趣的是拔河、大隊接力跟社團動態展吧
哈哈哈,園遊會超空虛的好不好 = =
然後我什麼錢都沒花到,還好
社團動態展的熱音好看、吉他好看、熱舞好看
魔術表演很妙

哦對,男生拔河,會資大勝!

然後我覺得社團動態,獲得最多掌聲的應該是...

動漫社,整個太酷了啊

哈哈哈。

好累,都沒睡到。

結果我晚上九點睡到隔天早上十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