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很詭異的夢。

很惆悵、很傷心、很飢餓的夢

--

夢中我跟我同學去六福村玩,原本要先玩笑傲飛鷹的,但是我同學跟我說,不能!要玩就要先玩風火輪(好噁心一直轉來轉去的那個),然後我就說唉唷,那很噁心欸。讓我休息一下。

休息之際,我同學大喊「欸,是1976欸!!」,然後我就說我一定要跟1976合照~~

就飛奔過去跟1976合照,拿出我的P310請我同學拍,然後我同學還嫌棄我的P310說,這太弱了,看我的相機,默默拿出5DII,整個把我打趴欸。總而言之是有跟1976合照到了,顆顆。

然後合照完以後肚子超餓!就發現一間日本餐廳的師父們在六福村現場炒起烏龍跟青菜(感覺像是在評鑑還是怎樣),我就立馬衝到有擺著炒烏龍跟炒青菜的桌上,夾好青菜以後要準備夾烏龍麵的時候...........

我的手機鬧鈴竟然響了..................................................................

那炒烏龍看起來超好吃,但我竟然沒吃到,好惆悵,好傷心。

而且肚子很餓.......

--

無以名狀啊

夢總是斷在一個很傷心的時刻

有一點傷心,有點不甘心TAT

--

啊,突然好想去六福村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