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制內,體制外

我們常常被體制給約束着

學校體制,社會體制,公司體制

你能夠理解你現在的體制是好的或是壞的嗎?

你能理解你現在正在做的是對或錯嗎?

你會知道那些體制真的對社會上好嗎?

常常把公司規定,政府規定,學校規定掛在嘴巴上的人

是不是因為那些規定只是對你有利而已呢?

是誰把當初的熱誠消磨了呢?

是學校還是公司?

還是整個社會?

--

哎呀說那麼多憤世忌俗的事情,我只是想說我看了永不放棄

Won't Back Down

我又流淚了

我懂被失望的眼神注視的感覺

被責備的眼神注視的感覺

感覺像是我真的沒救了

誰都不想被放棄啊

但我們自己要先不放棄

先放棄,就輸了。

可否奮戰到最後一刻

--

夢想說的太多不努力實踐也是空談

--

最近很努力的想更靠近夢想一點

 

啊嘶,突然的我熱血沸騰了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