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拿手機的備忘錄寫了一堆的有的沒得

筆記或是心情

或只是天馬行空

我突然看見我今年年初寫的其實我忘記是在寫什麼了

但我覺得我自己寫的好像還不賴

--

1/17

多愁善感如妳,妳總是用笑容掩蓋不安,妳的不安是否能用陽光通通抹去?

如果可以,我希望一年四季都是好天氣,只因為我不願看見妳的不安。

妳總是想很多想很遠,不過正因為有如此多感的妳,開始讓我的世界不再無感,正因為有妳,我的世界不再是水平線,開始有了漣漪。

--

常常愚蠢的去踩到別人的地雷

踩到地雷的時候又會因為自己的愚蠢失落個好幾天

過了幾天發現根本沒有事情

又會反過來笑自己的愚蠢

有時候我真的會被我自己的愚蠢打敗

馬的有夠愚蠢。

--

若只是天馬行空隨口胡說,

小小的夢該如何飛行天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