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夢了,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做夢了,夢中的我一直一直一直說錯話惹人哭泣跟憤怒,夢中的我好慌張,慌張的是因為不知道如何面對哭泣跟憤怒,所以躲起來把自己鎖在房間裡,心想我別再說話了,心想我都不說話了..

然後躲起來的我一直在想想想,想著想著就睡著了,在夢中做夢,一直來回走著同一段路的夢,一直走一樣的路然後迷路的夢。

「夢的裡面我還是迷路」

56004_542419865771734_238850832_o  

路沒有盡頭,但是夢有。

夢的盡頭是開始鳴叫的公雞、是早起的學生、是學校練習演奏國旗歌、是我手機設置的鬧鈴。

從一層又一層的夢把我喚醒,

從一層又一層的失落把我叫醒。

我知道說在多的對不起都沒用,我知道我很過分,就算妳不願意原諒我也沒關係,我都能理解。

所以我也不奢望有回到過去這種蠢事,因為我做過的事說過的話就是做了,就是說了。

回到過去也於事無補。

 

還是,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