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高狗狗

他不高、但是他北欄的道行很高

他看了我說單純的那篇網誌;跟我說,為什麼你有放江佩如、沒有放我啊

我就感到一絲絲的愧疚~ 一絲絲~

就決定把這篇網誌全部的版面給他了

很甘心吧=D

    哈哈哈 阿公眼鏡,害我好想要來一副       

其實這堆照片都是二年級我們一起拍的,其實我要說的是我們還一起做過蠻多蠢事的耶

怎麼會這樣,哈哈哈,想到蠢事就會想到你耶

而且我另外想說的就是,我好喜歡跟你拍照,因為我看起來好白喔喔喔喔喔喔喔(雖然說我原本就很白)

而且其中有一張妳再打NDS的手,短短的,哈哈哈哈哈哈,看起來好好吃耶

還有而且就是,其實你真的比較適合閃到發亮的髮色耶,好看多了

我很認真,哈哈哈=D

7/16 二輪看到爆 7/16 二輪看到爆 7/16 二輪看到爆 7/16 二輪看到爆 7/17 公車捷運鬼打牆XXD 7/16 二輪看到爆 7/17 捷運公車鬼打牆XXD 7/17 捷運公車鬼打牆XXD 7/17 公車捷運鬼打牆XXD  6/28 巧妮20生日 6/28 巧妮20生日 6/28 巧妮20生日

再來是暑假這樣

暑假一直見面,跟上課一樣

哈哈哈,我們見面的次數比我跟師師他們見面的次數還多耶

有沒有很甘心=D

還讓你睡我家,讓你見識我媽的幽默

哈哈哈哈哈

------------------------------

然後我們三年級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耶,馬上要畢業了~

不過如果你要陪我讀五年級的話,我們就還有兩年唷~ 哈哈哈哈

ㄟ~

其實剛開始我們不算熟耶,你坐我後面,但是都沒有很長聊天耶

因為你根本很少出現阿!!! 哈哈哈哈,雖然到現在也還是

說是怎麼認識的,其實我也覺得很奇怪

就是很奇怪阿,我們的認識方式

你說你要去夜唱,然後沒地方睡覺,然後我家就借你睡了

你還躺大字型的很幽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ㄟ,有沒有很感動,我都記得耶

其實還有好多喔!!!!!!!!!!!!!

我怕打完都明年了=D

先暫且在這打住~

不然有人要睡著了了了了

ㄟ~ 就是這樣耶

大學生活有了你們

真的很快樂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