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突然在想

是不是每年的秋天我的情緒都特別低落

然後我就把以前寫的網誌點開來看了

馬的好蠢

一堆廢話

雖然現在也是

那就繼續廢話下去啊

--

這一個禮拜情緒實在太低落了

看什麼都不對

遇到什麼都很糟

走到最後一節火車車廂發現車廂門壞掉又要往回走

在星巴克買咖啡排隊排了15分鐘等了15分鐘一共花了半個小時才喝到熱拿鐵

走樓梯走一走竟然也會不小心滑了一下還好沒跌倒

想去看的表演都因為加班無法到場

搶票還搶輸人家

在這樣低下去,我就要直通地心了

而且我一個小小倉管助理因為沒有業務助理就硬把我掉到業務助理

然後還要我看好倉庫,然後又丟一堆事情給我做

WTF!

 

出口出口出口

我需要出口

情緒出口

--

我需要些正面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