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把台北丟下

去了台中兩天

其實是因為Waa的晚安晚安加演場

Waa說的「我們都是一顆一顆圓圓的泡泡,裡面藏著憂傷和喜悅的過去。」

台上那些泡泡,全部都是回憶

那些回憶,成就這場完整的表演

喜歡high歌,喜歡慢歌

喜歡串場的TALKING

「欸,可不可以買你的 不快樂」

--

第一次知道Waa是因為電影 花吃了那女孩

好喜歡那部電影,雖然那票房不算好

但我還是買了DVD,想到的時候就拿出來再看一次

再回味一次,再想一次

關於我的愛情。

 

 

聽Waa唱尋找跟想想有另外一種感覺

像是提升了

就像廣仲說的,娃娃是個司機,把我們帶進另外一個境界

--

大合唱香格里拉的部分

讓我更有堅定的意志

更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嘿,謝謝Waa,謝謝香格里拉

所有不好的事情壞的事情

都隨著泡泡一起飛到很遠 很遠的地方了

留下來的

都是值得回憶的 好的事情

晚安、晚安。

你/妳 會不會,到我夢裡,跟我說一聲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