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認識了很多很可愛的人們,真好

你好歡迎光臨,下次再見面哦^_<

--

今天晚上的首場雪后音樂劇

超 級 好 看

我說真的

還好我有hold住

差點落淚

我覺得peggy好厲害

真的好厲害

勇敢。愛。

音樂劇跟演唱會不同就是

音樂劇還有動作跟走位

哎啊,總而言之我很喜歡啦,哈

--

說是兒童劇場

但我覺得非常適合給我這種未來一片茫茫然的人看

勇氣 意志力 ....

還有其他太多太多了。

我缺少的

我想要的

我能要的

或是什麼的

--

你有勇氣嗎

追尋你愛的

追尋你想要的

追尋真正屬於你的

 

 

購票來這點

--

最近要一直rep許哲佩的音樂了。

好棒

反正我真的很不會寫心得

哈哈哈

不管啦,哎喲。

IMG_14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ggy Hsu 許哲佩 雪后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