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冷靜

一線之間

其實我是第一次到台北以外的地方看表演聽LiveHouse

其實說是開始看表演也不過是從年初開始

為什麼感覺像是很久以前開始的事情呢?

--

IMG_1390 

這夜晚真的非常開心

我很認真地說

開場的兩首法文歌我都聽不懂Q_Q

但我 非 常 喜 歡 !

就是個感覺吧,很舒服的歌曲啊!!!!

今天唱的歌我都好喜歡

是說我有哪首不喜歡嗎

拜託,首首主打啊

重點是很少唱的「sweet, sexy, lover」

受不了,好好聽,下次可以常唱一點嗎XD

一起去旅行,走好遠,來到台中

其實我原本以為會站很後面

結果!

真的是要出外靠朋友XD

非常謝謝大馬跟雷夢啊

讓我整個是......

又自以為搖滾區,哈哈哈

PiA樂團一慣的大喜之後就是大悲

這樣的迴路,我真的非常喜歡啊

哈哈哈哈哈

小事,pia有點落淚的感覺

相遇,是小事

認識,才是大事

還好,認識了大家。

還好,聽見了妳們。

 

妳們的夢想起點,有我們在後面撐腰。

--

IMG_1394  

特別嘉賓的棉花糖

受不了很久沒看到你們欸..

沈聖哲一整個不受控制XDD

莊小球一整個大翻白眼XDD

怎麼那麼久不見還是一樣可愛

「欠一個勇敢」「遍地開花」

剛好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兩首歌啊

其實我一直想送給PiA樂團的剛好就是遍地開花啊

「遍地開滿了花 遍地的芬芳」

請相信自己可以的

相信自己,你就是全世界

沈老闆說過的,轉送給PiA樂團

--

IMG_1395  

哎啊啊~

我要說上台是一種非常害羞又尷尬啊

我整個面紅耳赤的

啊哈哈哈哈

好想跟我媽說哦

媽~我跟PiA樂團同台哦哦哦哦XDDDD

對不起,一上台就腦袋空白,講話整個沒重點

欸,妳們要相信我啦

其實我真的有很多喜歡妳們的地方啦

就不一一列舉了這樣XD

然後我獲得一件t-shirt這樣

喬喬還簽了名這樣!!!!!

IMGP1812

--

啊啊啊啊,正面能量滿點啊啊啊啊啊啊

太 棒 了 !

--

然後我今天有跟喬喬還有喬爸拍照哦A____A

IMG_1405

繼續充滿幹勁面對更多個明天。

啊不,是今天了Q_____Q

--

我 有 去 逢 甲 夜 市 哦 !

然後有遇到PiA們

然後我還搞了張自拍

真的是太好笑了

還是留著自己欣賞就好XD

--

8/24 女巫店見。PiA樂團。

 

嘿嘿。A___A

arrow
arrow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