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會爆小雷。

小心觀賞XDDDD

我要說我非常不會寫心得

-- 

其實我並不覺得這部片有特別好笑的地方

就如同許神龍一樣

其實他並不特別搞笑

只是用我們一般人的想法來說

娘娘腔=好笑

有些點我也不覺得特別好笑的時候

其他觀眾笑了,我迷惘了

這是是笑點嗎?為什麼我感覺悲傷...

--

這是一部時間拉得非常之長的一部電影

從高中到大學到出了社會

美寶 阿良 阿仁

三個人,三角關係

我非常喜歡桂綸鎂在裡面說台語耍狠的感覺

非常的帥,帥慘

--

我們是浪,淚從海裡來

我們是花,都長在同一棵樹上

為什麼阿良會喜歡阿仁呢

是他那種無畏無懼的眼神嗎

為什麼美寶又喜歡阿良呢

是他溫柔且無怨無悔的付出嗎

為什麼阿仁喜歡上了美寶呢

是因為她很兇嗎

--

我們是花,都長在同一棵樹上...

欸,我真的好喜歡這句..

--

你要什麼。我要你。

但我要的,你給不起。

--

離開這裡,我們就自由了

一直追尋的自由

但又被束縛住

放不下的是什麼

離不開的又是誰

--

後面主題曲一下我就要哭了

我覺得主題曲真的是電影的靈魂

如同我上回看寶米恰恰那樣

主題曲一下我更哭得不能自我到底

 

演唱:黃韻玲 詞:自從 曲:黃韻玲 鍾興民

牽著手 大步走 我們都是好朋友 只可惜 這是夢
女朋友 男朋友 怎麼都失去聯絡 流浪太久 連話都不會說
雨下的惶恐 忘了等待彩虹 牆上刻下的承諾 還剩誰在等候

原來我們都變了 變得不輕易笑了
不再為自由活著 卻被生活綑綁著 擁有太多卻不夠深刻

風鈴聲 葉飄落 一如往常的午後 快下雨的天空
如果你 想起我 是否還掛著笑容 只是窗口 已有人在等候
愛 藏在心中 不許別人觸碰 我點的歌在播送 只準備讓你懂

所以我們都累了(所以我們不愛了) 整個世界都變了(這個世界都變了)
我還在這裡守候 牆上的字我記得 傘下名字是我們 兩個

--

我們都該有兩個情人

一個我愛的,一個愛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朋友。男朋友 Gf*Bf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