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不想面對的事情總是會如此快速得到你眼前來

就像是要去淡水受訓這件事

雖然一直拖也不是辦法

但其實我真的很不想面對他

上完課我就要閃人了

上課有什麼意義嗎

純粹就是為了還債

人 情 債 。

--

今天突然小崩潰

其實也沒什麼事情

就這樣崩潰了

就只是大哭

哭完以後我覺得我好蠢

明明就沒什麼

反正我覺得我好蠢

啊.............

--

希望下禮拜可以平靜淡定

希望不要有什麼快閃活動之類的啊

這樣我跟不到我會更鬱卒QAQ

8/13-17,我在淡水

--

只是突然很想聽這首歌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呢?

失意,當成馬戲?

如果是你,你會支持我嗎?  

美夢,加緊練習?

為何對渺小的自己,不停懷疑...?

--

最近情緒高低起伏之大

大到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繼續鑽牛角尖.....

--

我 們 都 一 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