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是8/9號的下午兩點五十分..
由於..
上午上了四堂很不喜歡的課= =
所謂的英文跟經濟學= =
英文是個新來的老師..
聽說大學畢業沒多久..
真是年輕(笑)
我可沒要對老師亂來勒..
別亂想(笑)
經濟學啊..
啊啊啊啊啊!!
主任..
真是有機車到= =+..
經濟學超想睡覺的...
咦..我好像每堂課都想睡覺耶!!
哈哈哈~
所以..
現在正在努力的..
打電腦-3-..
是電腦課啦!!
老師,我對不起你= =
竟然用你上課時間打我網誌!!
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
剩下一節勒..
真是開心
明天放假!!
(燦笑)
冷氣好強..
冷到我了啊ˊˋ
好冷好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