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台中也太棒了吧

雖然說都沒在規劃行程

反正就是台中啊!

GO!

第一天,,

一中街

鞋店很威,一間接一間,還有一間搞的跟星光大道一樣XDDDD

愛迪達還有電扶梯也太棒了XDDD

老人吵架很酷,好想看他們打起來 hahaha

然後一份只要60塊的牛排,加蛋才加8塊耶!!! 超便宜又超大份還有玉米濃湯免費喝

 

褲子,只要300塊,重點發現我可以穿34號!!!! 酷斃了

逢甲夜市

有排隊的都要吃,但我吃不下XDDD 發現我胃變小了,很好

吃了碳烤雞排、大腸包小腸、懶人蝦、烏賊燒、鹹水雞

喔 我撐了,還喝了飲料,哈哈哈

開始慢慢逛,買了襪子

然後經過台灣大哥大門市

突然想到我可以領禮物,就走了進去問了一下

可以選保溫袋跟毛毯,看了一下,原本不要的

我:還是不要好了~ 謝謝

門市小姐:蛤 為什麼不要,毛毯很好用耶,保溫袋也很可愛啊!!

我:ㄜ.......那毛毯好了

門市小姐:摁 在那邊 妳自己去拿好不好

然後我跟花花大人就走出台哥大門市後,瘋狂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北明明也有台哥大門市啊

 

買了兩件很funny的衣服500塊

開心:)

然後回家看電視吃鹹水雞! 晚安XD

第二天,,

十一點退房,我們很乖,很乖的收完東西就有一點大包小包

別忘記,我行李裡面有一條毛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去東大商圈吃飯!!!!

看到木瓜牛奶,天啊,比台北便宜

就喝了,哈哈,好好喝=//=

走啊走啊,先吃飯!!

然後看到一間茶餐廳,看人很少原本不想進去的

但!!! 要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GO!!!!

哇塞,也太好吃=///=

我的煲仔飯+凍檸茶

花花大人的公仔麵+絲襪奶茶

還有另外單點一個冰火菠蘿油

 

馬的,也 太 好 吃 ~~~

QAQ 我都要哭了,而且不會很貴是重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下次還要吃!!!!!

然後買了東海雞腳凍跟彎豆冰

還是好好吃的天啊~~~

跑去東海逛逛

其實我只是要跟教堂拍照而已

然後拍完照我跟花花大人就迷路了QAQ

迷 路 了~

只能說東海也太大太可怕這樣

然後我們花了一個小時找路QAQ

一直走路

花花大人說我們是最愛走路的情侶了 囧

運動嘛,健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台北以後還跑去景美吃豆花

打彈珠

ya!

下次還要在去一次台中!!!!!!!!!!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