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快要覺得自己過不去的時候就這樣突然過去了

就像是前方有障礙物你覺得你自己要撞上去了的時候就跨了過去那種感覺

這種感覺對我來說很重要

就像自己一直在鑽牛角尖的時候一直想不出個所以然的時候

就突然沒事了就突然都有個辦法了

--

很多時候很多人都覺得我有點太瘋狂了

關於看表演關於聽歌

但我只是想說

如果你不曾感同身受

你無法體會我的世界

--

如果該對今晚下個標題

我只能說真的是 挺 好 的

雖然我說了很多次

我真的還是想再說一次

雖然我看了很多次表演

或許會覺得都是一樣的表演幹嘛看那麼多次之類

但我要說每次的表演都是不同感受啊

真的是要 感 同 身 受 

今天Pia跟小松似乎有對我說話(自己覺得XDDDDD

我感受到了瞭解了

謝謝妳們肯定的眼神

啊啊啊

正面能量滿點

IMGP1730  

--

明日休假一天

我要去打球打球打球

 

哦耶!

--

最近喜歡句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