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的

前兩天在小博上看到熊寶貝的年年專輯

然後

我就...

手滑了。

IMG_0898

然後好好聽哦T_T

我怎麼沒有早點手滑

這張專輯好好聽哦.....

 

「是我們改變了嗎 是我們改變了呀 是我們改變了還時間哪..」

我好喜歡年年的這段歌詞

 

以前常嚷嚷着都不要改變

改變真的不好嗎

我改變了嗎?我們改變了嗎..

你改變了嗎?你有沒有改變呢?

 

其實第一次聽到熊寶貝是“簡單“

我忘了是誰給我聽的

我好喜歡這首歌哦

「我知道應該要長大 我知道不能不長大

   可是我想 只是我想 留住天真在身上」 

 

成長,是告別了天真嗎

或改變了什麼?

還是改變那個很多廢話的我XDDDD

--

最近在計劃小小旅行

七月初要去小琉球

然後七月底八月初要去童玩節

好~期~待~啊~!!!

--

飛行吧

我的小小計劃

--

說了一堆話,來聽歌好了(煙

熊寶貝/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