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我們。

終於到了成果發表的當天。Shop醒了。
Shop:「噢,好餓噢,昨天晚上沒吃,餓死了…」Shop看了牆上的鐘…十一點半了。「挖咧,那麼晚了!」 Shop起身準備刷牙洗臉,一出房門就看到Smile跟灰坐在客廳吃早餐。
Smile:「妳醒了啊!早餐在這,去刷牙洗臉快來吃…」
Shop:「ok!」 Shop刷完牙洗完臉就坐在灰的旁邊。
灰:「快吃噢,等下還要去練。」
Smile:「不知道他們醒了沒。」 Smile拿出手機。
Shop:「對吼,還要試穿衣服咧。」
  Smile『喂,修,你們兩個醒了嗎?』
  修『應該是還在睡啦…』 修打個好大個哈欠。
  Smile『快醒啦,等下要去練團室練噢。』
  修『ok,會醒的,我們盡快過去。』
  Smile『嗯,掰。』
  修『掰。』
灰:「娃傳簡訊說她晚點就會到練團室了。」
Smile:「修他們也要出門了。」
灰:「那等Shop吃完就出門吧。」
灰跟Smile看著正在吃早餐的Shop…
Shop:「幹麻一直看著我,我會害羞耶…」
灰:「沒有啦,快吃啦。」
就這樣灰跟Smile等著Shop吃完早餐,準備前往練團室做最後的練習,在出門之前,為確保安全Smile打了一通電話給天…
  Smile『起床了沒啊?兩個大懶豬。』
  天『起來了,要出門了!十五分鐘後練團室見!』
  Smile『ok,如果十五分鐘後你們沒到,你們就完了!』
  天『好啦好啦!掰。』
  Smile『掰。』

Smile、Shop跟灰一同前往學校的練團室。而另一方面修跟天,帶著bass跟鼓棒騎著車到練團室。
(五分鐘後…)
灰:「到了,果然沒人。」 灰坐在練團室的椅子上。
Smile:「還有十分鐘,那兩隻大懶豬才會到。」 Smile看著牆上的鐘。
灰:「那我先開著嗓。」
Shop:「那我先來練一下好了。」
(八分鐘過後…)
門突然打開,近來了兩個男生,是天跟修。
天:「就跟你說我很準時吧,你看才花了十三分鐘!」 天對Smile說著。
Smile:「好啦,快去練習,我要去打給娃。」
Shop:「Smile,順便叫娃幫我買我最愛的飲料噢。」
Smile:「好。」 Smile拿出手機撥給了娃。

此時,娃和羽的家中,傳出一個音樂…
** Hey You, Mr. Q 愛你耍Q的指數 電流像瀑布 好像重力加速度...
羽:「娃,妳的手機。」 羽把娃的手機遞給了娃。
娃:「嗯,謝謝。」

  娃『喂?』
  Smile『娃,是我,Smile。』
  娃『嗯?怎麼了嗎?』
  Smile『妳幾點要過來?羽要載妳嗎?』
  娃『他會帶我過去,他今天沒有工作。你們七點半要開始,那我看我早點過去好了,這樣你們試穿完不行的話,我才有時間改。』
  Smile『嗯,那我們等妳。對了,順便幫Shop買玫瑰茶。』
  娃『ok,等等見。』 娃掛斷電話,轉頭跟羽說…
娃:「羽,我們該出發囉。」
羽:「噢,走吧。」 羽拿著車鑰匙。 娃跟與走出了家門。
娃:「對了,等下順便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噢。」
羽:「okok!」羽遞給娃安全帽。「走囉!」



--We;我們;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