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會畢業吧


最後一個學期


突然想起五年前的暑假前夕


考完統測的那天


做被審資料送到德明的那天


到德明面試的那一天


第一個認識的同學


第一間教室


第一次一起去吃的學校附近的餐廳


第一次翹課


第一次社團課


第一次跟同學夜唱


第一次跟老師吵架


第一次.. 第一次..


-- 


上課睡覺 打電動


下課尿尿 買零食


我回不去了..


 


啊,我的大學生活真的要結束了欸


是什麼感覺啊.......


 


--


開始打104的履歷


發現有點難


而且我又愛詞窮


吼喲!


 


 


最近的我有點幾近瘋狂狀態


我 是 瘋 子 


心甘情願,當個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