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追星 關於棉花糖 關於我自己

說真的,真的

我從來不認為去看棉花糖的表演是追星

反而是能夠給予他們小小的力量吧

當他們在台上看著台下我們熟悉或不熟悉的面孔

都會有股力量

就像我們在台下看著台上的他們一樣

他們說的話 唱的歌

還有我當下的心情

都能留下些什麼

或是像我說的

補充正面能量

--

有時候他們說過的話

會留在我心中

過一段時間

會突然發酵

然後突然 充 滿 力 量

--

然後我想在6/9聽見 遍地開花

  

2012/6/9 棉花糖Katncandix2 TICC幸運兒演唱會 倒數 18天。

arrow
arrow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