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哈哈哈哈

其實我都是為了棉花糖

我們都是為了~ 棉花糖!!!

 

但是我發現一個好可愛的團體~ PIA樂團!!

好可愛哦哦哦,唱歌好可愛,本人好可愛,EP好可愛

她們六月底會出專輯哦哦哦

然後我還瞬間跑去買了她們的ep還給她們簽名

她們還說她們也很喜歡棉花糖~我覺得超開心耶!

PIA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iastudio

  

 

欠一個勇敢

  

遍地開花

  

逗號

 

再見王子

  

熱血團再次出發

我+蘇美+eason+穎穎+禮義廷

在桃園火車站集合~

去吃晚餐麥當勞~

因為推坑大王沈聖哲推薦的去鹽薯條

我們四個通通去鹽了(因為麵包超人剛拔智齒不能吃~不能吃~

然後還意外發現穎穎相機只剩一格電

哦哈哈哈,超落漆

只好拍完關起在要拍在打開啊啊啊(死

 

其實我覺得我今天只是去看表演的(?

哦哈哈哈

但是也是有很多好人來找我們拍照啦啦啦

謝謝你們哦:)) 

 

我覺得今天小球跟聖哲好可愛。

「為什麼都是少一張呢,是因為棉花糖的粉絲很孤僻嗎。」XDDDD

然後聖哲跟小球今天說了好多話哦~

 

總而言之是個美好的夜晚:))

 

哦對~

今天要離開的時候

有個好幽默好可愛的同學要找我拍照

我以為他要跟星星合照

結果是跟我

哦哈哈哈哈哈

害羞慘慘

arrow
arrow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