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是人

都有喜怒哀樂 嘻笑怒罵

都會有各種情緒

都會肚子餓

都會頭痛吃飯想睡覺

也都會 哭。

當然,棉花糖也是人

當然,他們也有喜怒哀樂嘻笑怒罵

也會肚子餓 也會頭痛吃飯想睡覺

當然

也會有想哭的時候。

--

哭完以後眼淚擦乾繼續向前。

 

勇敢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天。

 

倒數11天,我想聽  不要不要討好

 

詞/曲 巴三一大樂團

我不能用音樂來討好你
我不能用音樂來抒解你的壓力
你只能自己面對自己
我不要唱歌這件事變的這樣委屈
啊.....
為什麼張開眼睛只看到愛情
為什麼money money會這麼有魅力
為什麼不能追求夢中的天地
為什麼到了這年紀還這樣騙自己
啊.....
我不要不要不要變得那麼俗氣
我不要不要不要按照別人說的規矩
我不要不要不要變成賺錢花錢的機器
我不要不要不要變得沒有愛的能力
有沒有愛的能力
啦..... 

 

[不要不要討好] 我不要不要變得沒有愛的能力 有沒有愛得能力

--

最近我好沈重哦

好糟糕

這樣不行

 

我需要我的 正 面 能 量 !

--

2012/6/9 棉花糖katncandix2 in TICC |幸運兒|演唱會倒數 11天。

arrow
arrow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