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幸福蛋糕店

換好CD以後,我慢慢的走回櫃檯,刻意的經過那對幸福的情侶,希望自己也能夠向他們一樣的幸福…
回到櫃檯以後,看到老闆娘很專心的在座每一塊蛋糕,我想,老闆娘希望每個來『預約幸福蛋糕店』的客人,都能遇見自己的幸福吧!
我還在這樣想的時候,老闆娘的工作似乎告一段落了,她走向正在發呆的我,還推了我一下。

老闆娘:『守啊!在想什麼啊?看妳想的都出神了!』
  守:『吼~走路都不發出聲音的噢!嚇到我了啦!』 老闆娘推的那一下,真的很大一下…
老闆娘:『好啦好啦!妳到底在想什麼啊?說來聽聽啊!』
  守:『沒有啊,剛剛看到妳在做蛋糕…』 話還沒說完就被老闆娘打斷了…
老闆娘:『妳想學做蛋糕啊?我看算了吧!我怕我的廚房會被妳搞的像第三次世界大戰啊!』 老闆娘吐槽的功力真不是蓋的,令小弟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啊!
  守:『怎麼這樣說我啊!我又不是什麼都不會,可惡!不說了啦。』 我轉身要走掉。可是被老闆娘拉住了…
老闆娘:『好啦好啦!不要這樣啦,說嘛!』
  守:『噢!我說我看到妳再做蛋糕的時候,突然很想知道妳做蛋糕的時候在想些什麼?』
老闆娘:『想什麼?做蛋糕還能想什麼啊?』 老闆娘歪著頭思考我剛剛的問題,那動作還真是可愛…
老闆娘:『啊!我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守:『那麼大聲幹麻,妳想到什麼了嘛?』
老闆娘:『我想,妳怎麼都一個人的,怎麼不帶朋友來店裡坐坐呢?哈哈…』
  守:『幹麻說到我啦,我朋友又不知道我在這打工。』
老闆娘:『有空的話帶朋友來坐坐啊!』
  守:『噢,好啦!』
老闆娘:『哈哈,要記得噢,我去看看我蛋糕烤好了沒,去收一下那邊的桌子吧!』
  守:『嗯!』

老闆娘到底在想什麼呢,她的心思真難猜啊!
收完了盤子,不知不覺,下午一點了,突然發現學校還有課,急忙的換下衣服抓著包包,跟老闆娘說了一聲就走出店了。
急忙的走出店,不知道是誰,撞了我一下…

  守:『啊!!』 我大叫了一聲,手上的包包掉了,裡面的東西通通掉出來了…
冒失鬼:『對不起!我幫妳撿!』 她蹲了下來要幫我檢東西,仔細一看,好像有點印象,又好像沒有,不過,她長的蠻可愛的!
  守:『呃…謝謝!』
冒失鬼:『不會。』
冒失鬼:『妳是不是XX大學管理系一年級的?』 她突然冒出這句話,有點嚇到我了…
  守:『呃,對啊,有事嗎?』
冒失鬼:『我是妳的同班同學啊!有印象嘛?』 同班同學?不大熟…
  守:『啊?是噢…我對班上同學不大熟的說。』
冒失鬼:『噢,對啦,妳每次一下課就急忙的走掉了,對了,我叫橘,妳好!』 橘露出一個非常耀眼的笑容…
  守:『呃,妳好,我叫守!』 我似乎被她的笑給溫暖了,也回應似的給她一個笑。
  橘:『妳也有課嗎?一起去吧!』
  守:『嗯,好啊…』

--預約幸福蛋糕店;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