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我們。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天跟修還沒出來。
灰:「他們好慢噢,是換到睡覺了嗎?」 灰走向房門「你們好了沒啊?」
修:「好了啦,要出去了!」 修說完一同和天走出來。
Shop:「哇…修、天,你們變帥了耶。」
天:「我們原本就很帥啊!」
Shop:「是嗎?」
天:「是啊…」
娃:「好啦,你們四個站在一起,我看一下。」

娃看了他們四個,做了最後的調整。

娃:「嗯,ok了!」
Smile:「服裝都好了,那我們準備去看場地吧!」

天帶著鼓棒,修拿著他的bass,一群人前往這次成發會場…學校的體育館。灰心不在焉的想著『不知道他會不會來…』
--
體育館裡…
羽:「哇,你們成發的場地怎麼每次都那麼讚啊!」
娃:「這還用說,這可是Smile搞定的耶!」
羽:「Smile,Good!」 羽向Smile比了一個大拇指。
Smile:「謝謝噢!對了,你們覺得怎樣。」
Shop:「你說呢?」 Shop對Smile笑著說。
天:「當然是…」
灰:「超讚的啊!你說是吧,修!」天還沒說完就被灰打斷
修:「啊?嗯啊…」
天:「那我們排演一下吧,現在六點,我們還有一點時間可以排演。」
灰:「Ok!Let’s Go!」

一行人前往舞台…

--
安靜的客廳裡,一個穿著白色上衣跟牛仔褲的女生,正靜靜的閱讀,突然電話響起…

紫『喂?』
亭『是我啦…』
紫『嗯,怎了?』
亭『今天要去看熱音社的成發啊。』
紫『對噢,差點忘了。那幾點要去?』
亭『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去妳家載妳。妳過20分在下樓。』
紫『嗯,等等見。』

掛斷電話,紫走向房間,換了一件無袖的上衣跟小外套,化了淡妝。鏡中的她,很美。紫拿起了在桌上的照片,照片中,一對男女笑的燦爛…
紫:「那,我出門囉。」 紫放下照片,拿了包包、鑰匙,走出家門。

紫一下樓就看到了亭…

紫:「等很久嗎?」
亭:「還好囉。上車吧!」 亭遞給了紫一頂安全帽。
紫:「嗯。」


--We;我們。;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