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請列出5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二〉+1被點名的人要再多出一道題目
〈三〉+10再點10個朋友 了


PS: * 在作答前記得告知是誰點你的,也不可以回傳 *  ※ 也不可退貨


-------------------------------------------------------------------

ㄠ子愛打牌的大王點的,話說,你除了麻將以外沒有其他的樂趣了嗎!!


    
〈一〉請列出5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賺錢

2。告白

3。交女朋友(?)

4。學騎車

5。滿18歲


〈二〉+1被點名的人要再多出一道題目


1Q 請問你(妳)對看A片的看法?

 A﹥看久很無聊

2Q"喜歡"跟"愛"有啥分別?

 A﹥一個字跟兩個字

3Q 穿褲子時是先穿右腳還是先穿左腳?

  A﹥我左右不分的樣子

4Q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女人

5Q 印象最深刻的事?

  A﹥畢旅

6Q 人生的定義?

  A﹥無法定義

7Q 失戀了該怎麼辦?

  A﹥發呆、打文發洩

8Q 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A﹥啥,等發生了在說 

9Q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

  A﹥(笑)

10Q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他,該怎麼辦呢?如何相處呢?

  A﹥能怎麼辦?

11Q 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或是你怎麼確定你是真的愛一個人呢?

  A﹥心跳。

12Q 來~告訴我,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坐著吃飯(?)

13Q 小源和小巾子的差別?

  A﹥兩個字跟三個字

14Q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是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看FU

15Q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希望被愛,但是都是愛人的那個

16Q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了最值得的事?

  A﹥在全家就是你家打工

17Q 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去追求嗎?

  A﹥什麼障礙?

18Q 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1)一個很愛妳,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2)一個不愛妳,常傷害妳,但是你愛的人

選(1)  ﹥在說
選(2)  ﹥他根本就是個屁

19Q 戀愛很難嗎?

  A﹥有點

20Q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飯嗎?

  A﹥做什麼?幹麻手酸?

21Q 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是多少?開個牌吧大哥?

  A﹥你問我我問神啊?大姐?

22Q 你媽貴姓?

  A﹥那你爸貴姓?

23Q 你愛不愛我?

  A﹥很難(挖鼻)

24Q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哪一種?

  A﹥朋友變情人? MAY I LOVE YOU?

25Q 國文、英文、數學、理化、生物、地球科學、歷史、地理、公民,最難?簡單?

  A﹥啥,最簡單的沒有會計,我自己加.. 最難的就是英文

26Q 你喜歡被點名嗎?

  A﹥還好

27Q 如果妳有男朋友,但又愛上一個朋友,你會選擇哪個?

  A﹥FU

28Q 如果你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似乎愛上了妳,而妳也有了情人妳會怎麼做?

  A﹥在看看

29Q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踹他

30Q 現在想不想從101跳下去?

  A﹥我怕高

31Q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妳的男朋友有一腿,你會?

  A﹥我可以罵髒話嗎?

32Q 愛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A﹥WHY?

33Q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那該怎麼辦?

  A﹥好像有點

34Q 你未來想讀哪裡?

  A﹥德明會計

35Q 有沒有男/女朋友?

  A﹥沒有,要介紹嗎

36Q 吃不吃回頭草?

  A﹥好吃嗎?

37Q 曾經有被拋棄的經驗嗎?

  A﹥啥,大概吧?

38Q 妳是豬嗎?

  A﹥我屬蛇

39Q 愛妳要有什麼條件?

  A﹥我哪知道,我愛她就夠了

40Q 有自殺的念頭嗎?

  A﹥曾經

42Q 手痠了嗎?

  A﹥還好

43Q 如果你變成隱形人你要幹麻?

  A﹥當然是穿越馬路

44Q 中頭獎後想幹麻?

  A﹥中了在說

45Q 喜歡哪個明星?

  A﹥最沒有明星氣質的明星--桂綸鎂,八月十號,不能說的秘密上映,請各位多多支持(?)

46Q 有被人告白過嗎?

  A﹥沒有=))

47Q 做過最糗的事?

  A﹥忘了

48Q 最喜歡星光幫的誰?

  A﹥我對那沒興趣

49Q 對於邊洗澡邊唱歌一事的看法?

  A﹥五音不全

50Q 朋友是什麼?

  A﹥就是....嗯....

51Q 丁丁喜歡什麼?

  A﹥寶寶土司(?)

52Q 妳喜歡吃什麼?

  A﹥沒特別喜歡的

53Q 仙人掌可愛嗎?

  A﹥沒興趣

54Q 跟男朋友做什麼是覺得最幸福 ? ( 牽手、擁抱、接吻、蛇吻 )

  A﹥啥,我要女的

55Q 寫完這些...你會不會開始討厭我!?

  A﹥WHY?


56Q 對傳給你的那個人的印象..還有它對你做過最深刻(或最感動)的一件事~

  A﹥除了麻將還是麻將的ㄠ子

57Q 你覺淂自己很專情嗎?

  A﹥Y

58Q 不是男女朋友的異性朋友,可以牽手嗎?

  A﹥Y

59Q PLAYBOY比較好用還是岡本的呢?

A﹥店裡沒有賣PLAYBOY的,蠻多人買岡本的,要我問問看嗎?

60Q 今天天氣如何?

A﹥還OK

----------------填寫的人記得最後要再多出一題噢!----------------



三〉+10再點10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我,從不點這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