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我們。

羽跟娃到了便利商店,買了飲料。前往練團室…
打開了練團室的門,娃看到大家鄭在努力的練習…
娃:「嘿!休息了噢!我們有買飲料。」
羽把手上的飲料放下,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開始唱歌…
羽:「hey you 就是你!請快點來休息!我們來喝飲料,來喝個飲料~」
當羽唱完時,練團室突然一陣安靜,大家頓時定格,幾秒後,開始大笑…

天:「羽,你在唱什麼啊?」 天笑著對羽說。
灰:「嘿咩,你很好笑耶,不認識妳的人一定難以相信,那是從你口中唱出來的。」
羽:「還好啦,你知道我這個人常常會有出奇不意的爆點。」
灰無言了一下:「……勉強承認一下。」
娃:「好了啦。快來試衣服。」 娃拿出親手做的衣服。
Shop:「哇!好帥噢。上次是視覺,這次是龐克,哇…你真是太厲害了!!」 Shop抱著娃狂叫。
灰:「上次的服裝跟化妝也是你弄得,你真不該讀國貿,應該讀服裝設計才對啊!」
娃:「我做這些只是興趣,而我只為我的朋友做衣服,看著你們穿我做的衣服,我就很高興了!」

說著這些話的娃,看起來又更可愛了…,聽到這些話的天、灰、Shop跟修,都超感動的。

羽:「哼,也不看看是誰的老婆。」 羽驕傲的說。
Smile:「好好好,我們都知道,那是你老婆。哈哈。」
Shop:「走走走,我們去試穿衣服吧!不要裡那個笨蛋。」 Shop拉著娃。
娃:「灰、Shop,你們先試吧,因為你們的比較複雜。」
灰、Shop:「ok!」 灰和Shop拿著衣服跟一些配件跟著娃一起去旁邊的小房間。

因為練的有點時間,所以天跟修邊休息邊跟羽、Smile聊天,不知道過了多久,Shop、灰、娃從房間出來,三個男生看了一下Shop跟灰…

天:「哇賽…」 說不出話來的天,只能呆呆的看著Shop跟灰。
羽:「讚噢,果然是我老婆設計的衣服。」 羽又開始驕傲了。
修:「超正點的耶…」 修也看呆了。
Smile:「你們出神了噢?」 Smile推了天跟修一下
天:「唔,你很粗魯耶!」 天摸著被Smile推的地方。
Smile:「好啦!反正娃真的很厲害。」
修:「對啊!超厲害的!」
娃:「呵呵,謝謝。」娃似乎有點害羞。
shop:「真讚。」shop看著鏡中的自己。
灰:「我的也好正。」 灰有看著鏡子。
修:「那,是不是該換我們兩個了啊?」 修對著娃說。
天:「對啊,好期待噢。」
娃:「嗯!換你們!」娃拿出了天跟修的衣服
修:「ya~要換我們囉!」修開心的說
天:「哈!終於要換我們了」
娃:「嗯!你們的衣服~」娃把衣服遞給天跟修
天:「哈,娃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啊?!」天笑著
羽:「什麼啊!!!不可以!!她是我的!!」羽抱著娃
天:「好咩!我開玩笑的啦!」
Smile:「你很無聊耶!快去拉~」
天:「遵命!修,我們去換衣服吧!」
修:「等你很久了!」

天跟修拿著衣服走進剛剛的小房間裡。其他的人坐著聊天。

Shop:「這次的衣服真的很讚耶!」
灰:「對啊!超愛這次的衣服!」
娃:「呵,我會害羞!」
shop:「對了,Smile我們什麼時後要去場地練?」
Smile:「等等吧!等衣服換好了,就差不多可以去看場地了!」
Shop:「嗯!」
灰:「希望今天表演會很成功」
羽:「一定會的!」
shop:「當然囉!我們可是灰色頻率耶!」
灰:「哈哈!」灰看著遠方發呆

*一個禮拜前‥
灰:「嗯…這個給你」
諾:「這是?!」
灰:「我們熱音社成果發表的門票…」
諾:「謝謝。」
灰:「有空的話要來噢…」
諾:「ok。」

諾,國貿系的帥哥,灰很欣賞他。



--We;我們。;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