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幸福蛋糕店

天跟Smile一路上有說有笑的。就這樣,到了蛋糕店。

天:『到了!』
Smile:『這…我好像有來過耶。』
天:『是噢。這間店叫做"預約幸福蛋糕店"。』
Smile:『嗯…』
天:『那…我們進去吧。』

--

天跟Smile走進蛋糕店,Smile卻看見了熟悉的身影…

Smile:『啊…橘,妳怎麼在這?』 Smile驚訝的問。
橘:『欸,Smile妳怎麼也來了?』
Smile:『是我先問妳的耶,妳要先回答我!』
橘:『沒啊,我、我跟守一起來的…』 橘露出淺淺幸福的微笑。
Smile:『是噢!不錯唷!』
橘:『妳呢?』 橘看著Smile身後的天『他是…?』
Smile:『我的朋友,他叫天。』
天:『妳好!』
橘:『你好,我是橘。』
Smile:『那,我們不打擾你們了!』 Smile笑著說。
橘:『說什麼啊妳,可惡耶!』
Smile:『好啦,開玩笑的,不鬧妳了!我們先過去了!』
橘:『嗯,bye!』
Smile:『bye~』

Smile跟橘聊完以後,便跟天一起走向沒人的座位。

天:『妳會餓嗎?』
Smile:『有一點…』
天:『那我幫妳點個蛋糕?』
Smile:『嗯。』
天:『等我一下!』

天起身走向櫃檯。

--

另一桌的橘,洋溢著幸福的笑。

橘:『守,為什麼你會喜歡這裡啊?』
守:『因為,我的幸福一直沒來啊。所以我在這,等待我要守護的幸福。』
橘:『原來噢…』
守:『對啊,那妳呢,為什麼喜歡這?』
橘:『因為你啊…』
守:『我?』
橘:『因為我的幸福是你,而我也希望能成為你的幸福。所以我一直在這等你。』

守笑開了,橘也是,他們找到了彼此,找到了幸福。



--預約幸福蛋糕店;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