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幸福蛋糕店

鐘聲響起,橘跟守下課了。一下課,他們兩個似乎有種默契,一樣在等待著教室裡的同學離開。直到教室幾乎清空後,守緩緩的走到橘的身旁…

守:『橘,你下午有課嗎?』
橘:『沒有課…』
守:『那…我們一起去預約幸福蛋糕店好不好?』
橘:『嗯,當然好啊。』 橘露出淺淺的笑。
守:『那,我們走吧。』 守笑著。

他們兩個走出教室,守卻伸出手來緊緊的抓著橘的手。守笑了,橘也是。

--

下午三點整,天準時的出現在校門口,天遠遠的就看到Smile走了過來,天淺淺的笑。

走過來的Smile也看到天了,所以Smile也對天笑著。

Smile:『抱歉,讓你久等了。』
天:『沒關係,我也剛到而已。』
Smile:『嗯,對了,你要帶我去哪啊?』 Smile好奇的問。
天:『秘密,一個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天露出神秘的笑容。
Smile:『噢,先告訴我嘛。』
天:『不.要~』 天啟動他的機車,拿出了兩頂安全帽。遞給了Smile一頂。
Smile:『小氣耶!都不先跟我說。』 Smile接下了安全帽。
天:『好啦,上車啦。』 天笑著說。

天一路騎著車往預約幸福蛋糕店去,因為天也相信預約幸福,天想讓Smile也知道預約幸福。


--預約幸福蛋糕店;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