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幸福蛋糕店

一行人走到了橘她們家的樓下。

橘:『呃,我家到了。』
守:『嗯,我知道…』
橘:『那,掰掰。』
守:『掰掰。』

當橘跟守還在互說再見的時候。

灰:『回去的時候小心點噢。』
小特:『ok,妳快點上去吧,早點睡。』
灰:『嗯…』

只聽到Smile在後面大聲的說。
Smile:『吼,你們在不上來,就天亮了啦。』
橘:『那,我上去了噢。』 橘笑著『早點回家噢。』
守:『嗯。』 守回應著橘的笑『早點睡,掰掰。』
橘:『掰掰。』
守:『等等。』 守靠近橘,輕輕的說『妳是我心中最亮的一顆星。』 守把手上的信遞給了橘
橘:『這是什麼?』 橘看著守。
守:『給妳的。』 守笑了笑。
橘:『呃,謝謝。』
守:『那我走了噢。掰。』
橘:『掰。』

小特:『我回家了噢,掰掰。』
灰:『掰。』

灰跟橘轉身走上樓梯。小特跟守各自回到自己的家中。

--

天跟修回到家以後,各自開著自己的電腦。
輸入了今天在夜市遇到的兩個女生,Smile跟Shop的MSN帳號。

天:『不知道她會不會上耶。』 天看著電腦銀幕問著修。
修:『我也不知道耶。』
天:『我好累。』
修:『不去休息啊?』
天:『在說囉。』

兩個看著電腦,一樣在等待著某人上線。

--

到回到家以後的Smile跟Shop,也開了自己的電腦。
也輸入了今天在夜市遇到的兩個男生,天跟修的MSN帳號。

Shop:『Smile,妳覺得他們會在線上嗎。』
Smile:『可能吧。』 Smile喝著飲料。
Shop:『幾點了?』
Smile:『兩點半了。』 Smile看著鐘。
Shop:『唔,好晚了。』
Smile:『對啊,好晚了。』
Shop:『看來,他們是不會上線了。』
Smile:『呵呵,那可不一定。妳看。』 Smile銀幕的左下角【天;上線了。】
Shop:『另外一個咧。』 Shop急著問。
Smile:『自己看囉。』 Shop看著自己電腦銀幕,左下角【修;上線了。】
Shop:『他也上了耶。』
Smile:『完了,明天早上有課,不能跟他聊了…』
Shop:『真的耶。』 Shop看著課表。『早點睡好像會比較好。』
Smile:『我看我們還是關電腦好了。』
Shop:『嗯,關電腦吧。』

Smile跟Shop關了電腦,就上床睡覺了。

--

修:『你看。』 修電腦銀幕的左下角【Shop;上線了。】
天:『噢,我的也是啊。』 天銀幕的左下角【Smile;上線了。】
修:『可是…』 【Shop;離線。】 『她又下了。』
天:『啊?』 【Smile;離線。】 『阿哩,她也下了。』
修:『是怎樣啊?』 修不解的問。
天:『問她們啊。』
修:『算了算了,早點睡吧。』 修說著把電腦關掉。
天:『嗯,晚安。』 天也把電腦關掉。




--預約幸福蛋糕店;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