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幸福蛋糕店

隔天早上,守醒來已經是九點半了,恍恍惚惚的守,突然想到自己十點有課,馬上梳洗完畢換好衣服跨上她的銀色RS前往學校…
『啊啊啊啊~我怎麼忘了十點有課啊啊啊,這堂課的教授很機車的啊~沒點到名的話會掛掉的啊!』
守邊走邊碎碎唸的…不小心撞到走過來的Smile…

守:『啊!對不起!』
Smile:『呃,沒關係…』 Smile站起來拍拍身上灰塵
Shop:『妳沒事吧?』 Shop關心的問Smile,但眼神卻在守上面。 『呃,妳不是那個……』 Shop一時之間想不太起來。
Smile:『蛋糕店的那個人啦。我記得她叫守。』
Shop:『對啦對啦,守啦…不好意思啊。』
守:『沒關係,對了,我還有課,先走了,掰。』
Smile、Shop:『掰掰。』

守轉身走入自己的教室。Smile跟Shop打算去找橘跟灰,卻在半路上遇見她們兩個。

Shop:『是他們欸。』 Shop先看到橘跟灰的。
Smile:『在哪啊?我怎麼沒看到…』 話還沒說完橘跟灰就站在她面前…
灰:『在這啦!哈哈哈。』
Smile:『吼,嚇到我了啦。』 Smile似乎被突然出現的灰嚇到了。
橘:『那麼大聲幹麻啊?』 橘笑了一下。
Smile:『沒有啦,誰叫妳們出現都不先說一下。』
灰:『好好好,以後要出現會先打電話給妳的,可以了吧。哈哈哈!』

四個人同時大笑,邊聊天邊走去學校附近的飲料店。點了飲料就坐在飲料店外面的椅子上…

Smile:『對了對了,我們剛剛遇到那個…蛋糕店的守。』 Smile邊喝飲料邊說著。
Shop:『哈哈哈,對啊,Smile還撞到她咧。』
Smile:『幹麻笑我啊。』
灰:『誰叫妳走路都不看路的。』
Smile:『又不是故意的。』
橘:『妳看,那邊有個可愛的人。』 橘笑著說。
Smile:『哪邊哪邊?』
橘:『那邊啦!』 橘手指的方向…正是同系的可愛男生。
Smile:『挖賽,超可愛的欸!妳認識她嗎?橘』 Smile死盯著那個人。
橘:『不算認識吧,只是同系。』
Shop:『挖,旁邊有個帥哥。』
灰:『妳擦擦口水好不好,都滴下來了。』 灰笑著。
橘:『那個可愛的叫天,旁邊的帥哥是她朋友,好像叫修吧。』



--預約幸福蛋糕店;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