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白痴對話-口-

----------------------------------------------

☆頹〃小天★: 我發現,我好像真的要寫"笑"園愛情片了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哈哈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接下來應該就會很報效了= =
☆頹〃小天★: 尤其跟小灰一起寫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跟小灰一起寫?
☆頹〃小天★: 嗯啊
☆頹〃小天★: 小灰說,我們一起來寫吧,寫我們在學校發生的事情= =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恩恩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哈哈哈哈哈
☆頹〃小天★: 一訂有笑點- -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對啊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笑點+爆點= =
☆頹〃小天★: 天啊,我不寫笑話的耶....
☆頹〃小天★: (正經)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發現
☆頹〃小天★: 啊?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妳正經 跟我一樣耶!!!!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哈哈哈
☆頹〃小天★: 哈哈哈
☆頹〃小天★: 原來我們是一樣的!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恩= =+++
☆頹〃小天★: 原來我們那麼進!?
☆頹〃小天★: 妳發現啥啦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我們還不夠近就對了??= =+++
☆頹〃小天★: 哈哈哈哈哈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我就是發現這個啊= =+
☆頹〃小天★: 笑欸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哈
☆頹〃小天★: 我想妳又不正經了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喔 對對對 我說我要正經的!
☆頹〃小天★: 哈哈哈哈
☆頹〃小天★: 看來,我最正經了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我想我要去打包打包行李啦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哈哈哈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有人說謊啊啊啊啊啊
☆頹〃小天★: 誰說謊
☆頹〃小天★: 出來噢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ㄟ 有人叫妳出去!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哈哈哈哈哈
☆頹〃小天★: =口=
☆頹〃小天★: 是我嗎!??!
☆頹〃小天★: 不是吧吧吧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不是啊??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那我想我找錯人了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我去找小天啊 我想是他
☆頹〃小天★: 我是天天子
☆頹〃小天★: =口=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天天子?= =+
☆頹〃小天★: 哈哈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天子是妳的誰?= =+
☆頹〃小天★: 日本人不是後面都+一個子嗎?雪子啊
☆頹〃小天★: 等等的啊
☆頹〃小天★: 所以我是天天+子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搞笑= =++
☆頹〃小天★: 哈哈哈哈哈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難怪 小孩 後面要加子= =+
☆頹〃小天★: 修子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所以較小孩子= =+
☆頹〃小天★: = =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咳哈哈哈
☆頹〃小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我快笑死了= =
☆頹〃小天★: (狂笑)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修子很難聽耶= =+
☆頹〃小天★: 修修子
帥氣閃亮亮☆酷勁笨蛋修★: 哈哈哈哈
☆頹〃小天★: 嘿,修修子

---------------------------------------------------

不要打我=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