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幸福蛋糕店

橘看著呆呆站在桌子旁邊的守

橘:『守,妳幹麻不跟我們一起坐著?』
守:『不能啊,我還在工作!』 守輕笑了一下
橘:『噢…,對了,守,妳有沒有在用MSN?』
守:『啊?有啊…』 守被橘嚇到了。
橘:『那…可以給我嗎?』 橘似乎有點害羞。
守:『當然可以啊!』 守笑了一下,拿出筆,在餐巾紙的上面寫下了自己的MSN,遞給了橘。『嗯,拿去。』
橘:『嗯,謝謝…』 橘彽著頭看著那張寫了守的MSN的餐巾紙。
守:『呵呵…那,我先去忙了噢。』
橘:『嗯。』

小特似乎有點不對勁,都沒說什麼話,發現小特異樣的是灰…

 灰:『小特,妳怎麼了,怎麼都不說話?』
小特:『沒什麼啦,呵呵,蛋糕好吃嗎?』
 灰:『還ok囉,妳要不要吃?』
小特:『好啊,呵呵…』 小特挖了一口灰的蛋糕。『噢,好甜!』
 灰:『忘了跟妳說,這蛋糕好甜,喝呵。』 灰對小特吐了一下舌頭。
小特:『吼,妳很壞耶。』
 灰:『哈哈,誰叫妳都不說話。』
小特:『這不就說了嗎?哪有都不說話,我是靜靜的在品嘗焦糖瑪奇朵的味道。』
 灰:『最好是!』

一行人在蛋糕店吃吃喝喝也過了一段時間,差不多該走了。走到了店門口,跟守說了掰以後,走出店門。可是橘卻又突然跑回蛋糕店…

橘:『守,明天見…』
守:『嗯,明天見。』
橘:『不要在那麼匆忙的離開了噢!』
守:『呃,盡量。』 守抓了一下頭…
橘:『妳每次都走那麼快…我會追不上妳的。』
守:『那我走慢點,讓妳追吧,呵呵。』
橘:『妳說的噢!要走慢點噢!』 橘笑著
守:『當然,晚了,快回去吧!』
橘:『嗯…』

橘離開了蛋糕店以後,回到宿舍,開了電腦。

Smile:『橘,我問妳噢!』
  橘:『妳問啊!』
Smile:『妳是不是,喜歡守?』 躺在床上的灰跟Shop,也坐起來仔細的聽…
  橘:『哈哈哈哈哈,怎麼可能啊?』
Smile:『是噢…』
  橘:『當然囉,我們只是同班同學…』 橘越說越心虛…『妳還不睡,妳明天早上不是有課?』
Smile:『噢,好啦,妳也早點睡…』

灰聽完橘跟Smile的對話以後似乎腦袋開始想一些東西了…「橘好像不知道小特喜歡她,那我可以繼續喜歡小特?如果橘喜歡守,那我跟小特就有可能嗎?那如果橘不喜歡守,而小特又跟橘告白了,我是不是要準備放棄?」灰腦袋裡面轉了好多個問題…
這些沒有解答的問題,陪著她,渡過了這個晚上。

橘上了MSN,從口袋裡拿出今天守寫給她的MSN帳號,輸入進MSN好友名單裡。橘似乎不打算睡了,在等著守上線。小特這時候敲她了。

    小特:妳不睡啊?
    橘:我在等人啊..
    小特:那麼晚了耶..
    橘:我知道啊
    小特:那還不睡?
    橘:妳呢?妳也沒睡啊..
    小特:我在打電動,不小心看到MSN妳還在線上,所以就密妳囉..
    橘:是噢..
    小特:嗯啊..
    橘:那妳去打電動啊,那人上了我就會下了啦..
    小特:那妳不要太晚噢.. 早點睡, bye

始終,橘抵擋不過睡蟲,電腦也沒關的,就趴在電腦前睡著了。

---------------------------------------------------

守忙完蛋糕店的事情以後就回家了。回到家的時候,早就凌晨一點鐘了,守很累了,所以沒開電腦就上床睡了…



--預約幸福蛋糕店;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