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很大

所以我們相遇總會有些關聯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同學

朋友的朋友

聽歌認識的夥伴們(航海王XD?

anyway! 

很高興認識你/妳

也謝謝你/妳挺我

--

世界上有很多人

很多自以為是的人

但也有很多熱血的人

謝謝那些熱血的人補充我的正面能量

--

然後剛洗完澡發現頭髮還黏黏的(我今天有抓髮蠟..

才驚覺我剛剛洗澡沒有順便洗頭

哈哈哈哈

媽啊我好蠢哦...

--

2012/6/9 棉花糖katncandix2 in TICC |幸運兒|演唱會倒數 1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