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幸福蛋糕店

我,剛上大學的新鮮人,在一家蛋糕店裡打工。
這蛋糕店有個很好聽的名字,叫做『預約幸福蛋糕店』。

當初來這打工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店名就想應徵了,可能是當時的我被幸福所遺忘了吧!啊,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守。守護的守,很奇怪的名字吧,但現在我卻不知道要守護誰呢。呵呵…

今天一樣到了蛋糕店,一換好衣服,就看到一對情侶進來了。是那種男的帥女的美的超配情侶,看到他們,忍不住的忌妒了一下。
看到我在發呆的蛋糕店老闆娘,推了我一下。

老闆娘:『守。發什麼呆啊,那邊有一桌客人,還不去!』
  守:『噢,好!』

老闆娘推了我一下,我才驚醒過來。我們老闆娘其實很漂亮的,不過我來這蛋糕店打工快三個月了,都沒看到老闆娘有男朋友的說,會不會老闆娘開這家店的時候,就跟我想了一樣的事,就是『預約幸福』。
邊亂想的時候剛好也走到情侶的旁邊了,菜單遞給他們,真的,仔細一看,那對情侶真的很配..男的就是那種高高帥帥的類型,女生就是那種會想讓人家保護她的那種感覺。

守:『請問需要些什麼嗎?』
男:『妳想吃些什麼呢?』
女:『這個似乎不錯,守護幸福。』
守:『這塊蛋糕我們使用當季的水果當主要的材料,裡面的蛋糕是海綿蛋糕,很好吃噢!』
男:『那請給我們一塊守護幸福,而我要一杯冰拿鐵,謝謝。』
守:『好的,請等一下。』

回到櫃檯,把菜單放下,先去煮咖啡,在我煮咖啡的同時,老闆娘剛好看到菜單,似乎想到了什麼。

老闆娘:『守,妳知道為什麼會有"守護幸福"嗎?』
  守:『啊?不是客人點的嗎…』
老闆娘:『不是啦,我的意思是,妳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名稱的蛋糕嗎?』
  守:『欸,有什麼故事嗎?』
老闆娘:『沒什麼,咖啡煮好了吧,連蛋糕一起送過去…』 老闆娘的聲音似乎有點寂寞。
  守:『噢!』

老闆娘是不是想到什麼啊,怎麼又不說了呢?好期待噢!

守:『你們的蛋糕跟咖啡。』
男:『謝謝。』
守:『不會。』

放下蛋糕轉身走掉,心裡還想,這個男生真的好有禮貌。當他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回頭撇見女生正在餵這男生吃著守護幸福,果然,他們很幸福…

回到櫃檯,老闆娘吩咐我換一片音樂,隨手挑了一片爵士的CD,走到了音響那。經過了那對情侶,男生女生都露出好幸福的感覺,而我呢?



--預約幸福蛋糕店;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