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幸福蛋糕店

橘:『妳在蛋糕店打工啊?』
守:『對啊,有空來坐坐,預約幸福蛋糕店。』
橘:『嗯,好啊!』 橘思考了一下又說 『預約幸福蛋糕店?好特別的名字噢!』
守:『對啊,我很喜歡這個店名。』
橘:『嗯…』

到了教室以後,我坐在後面靠門的地方,橘坐在我前面的前面。看台上教授賣力的講課,我卻無心聽課,專心的在看著剛剛認識的同班同學-橘…

不知道過了多久,前面的同學拿了張紙條過來,說是給我的。呆了一下,把剛傳過來的紙條打開…
淡淡的橘色紙,連字也是橘色的,上面的字很小,上面的圖也很小…

   「妳在發什麼呆啊!哈哈!在想什麼啊?」

看了這紙條,我笑了一下,拿出平常用的綠色筆寫上…

   「沒什麼啊,教授上的課好無聊!」

傳回去給橘,橘回頭露出那個耀眼的笑容。沒多久,紙條又回來了,一樣的橘色筆在上頭寫著…

   「上課不專心!小心被二一!哈哈,專心點上課噢!(笑)」

當我要回紙條的時候,下課鐘聲響起,我收拾好東西,站起來走向橘,拍了她一下。

守:『橘,我先走了,有空來蛋糕店坐坐!』
橘:『啊?那麼快噢!我想說剛撞到妳,想請妳喝杯咖啡道歉呢。』
守:『呃…不用了啦,我還有事情,先走了!』

我轉身就走了,橘呆坐在她的位子上,小特看見她在發呆,就走了過來…

小特:『橘,妳發什麼呆啊?』 小特揮揮她的手,她想確定橘還醒著嗎?
 橘:『啊?是妳噢…』
小特:『什麼叫是我啊?我不好噢?妳在發什麼呆啊?』
 橘:『沒什麼啦…』
小特:『嗯,沒什麼就好,要不要我送妳回去?』
 橘:『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回去的。』
小特:『噢,好吧,有事情的話要call我噢!』 小特笑了一下。
 橘:『嗯…』
小特:『那…我先走囉,拜!』
 橘:『嗯,拜。』

小特是誰?小特是橘的超級同學,幼稚園到小學到國中一直到高中甚至連現在的大學都是同班同學。他們家裡又住的進,所以囉…小特喜歡橘嗎?說沒有的話一定是假的,那橘呢?橘似乎對小特只是當個超級好朋友吧,認識他們兩個的都知道,小特喜歡橘很久了,只有橘不知道。



--預約幸福蛋糕店;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