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自我,其實很多話想說。

但會有一種卡在喉嚨裡說不出來的感覺

很多人都會說,你看我這樣做,你跟著我這樣做

我知道那樣做,我就會那樣做,而我必須那樣做

也有人說我很奇怪,沒錯我很奇怪

但你真的知道我奇怪的點嗎

還是因為我那樣做很奇怪

或是你只是覺得我很奇怪

我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

我只是聽、我沒有說

因為我不知道我說了什麼是奇怪的、不奇怪的

--

所以我今天一直在想

一直想、坐車想、吃飯想、上班想、走路想

我想我是誰、我想變成誰、或是誰是我的目標

但我只是想是我自己、我沒有想成為誰

唉啊

一直亂說話

算了吧

 

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