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琉球回來以後一直想打心得,但好像也沒什麼好說

因為我只能說

小琉球太美了,可以好好保護那美麗的小島嗎?

我還會再去的,小琉球。

IMG_1178 

(小琉球的海真的長這樣!!!!!)

--

最近很正面的正面

很開心,真的

看表演真的是累積正面能量最快的方法

雖然歌都是一樣的

但感受都不同

每次都感受到不同的東西

正如同他們說的一字一句

每次給我的東西都是不同的

不同的正面能量

只有到現場才能感受到的

pia樂團 = 蓓雅+小松

可愛慘了

我只能這樣說啊啊啊啊啊啊

真心話同樂會真的非常有趣

我們根本0距離!!!

而且我發現pia很愛叫大家往前坐~

哈哈哈

「前面還空空的啊~來前面~」

像這樣的感覺,很熱情,很活潑

大喜之後就是大悲,大悲以後還是大喜

我喜歡今天晚上的每一首歌

也喜歡今天晚上的每一句話

更喜歡自以為坐在第一排就是搖滾區的感覺

IMG_1245

(有感受搖滾區的感覺嗎,我感覺好好~)

受不了啦,越來越喜歡她們

如果明年金曲奬棉花糖跟PiA樂團同時入圍我要怎麼辦啦(抱頭)

--

完全正面能量吸收中

謝謝,很開心認識妳們

請多多指教

IMGP1667  

話說我今晚被七個路人搭訕,不論男女

路人:「你們這是在幹嘛?那麼多人排隊?」

我:「哦~我們在等看表演啊」

路人:「什麼表演?」

我:「算是個小小的演唱會吧」

路人:「所以會有歌星來哦?是誰?」

我:「是一組叫PiA的樂團....」

路人:「蛤?PiA?」

我:「對.....」

路人:「原來你們年輕人現在喜歡這樣啊......」

(然後路人默默飄走)

媽媽啊,我被搭訕了(掩面)

--

一起當美國隊長吧。

--

music is life.

arrow
arrow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